泸州兴泸集团表彰17名基层安全生产工作者

2018-07-19 18:29: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黄文婷)泸州兴泸集团7月12日表彰了一批“优秀基层安全管理者”和“优秀一线操作手”,共计17名基层安全生产工作者。进一步弘扬兴泸集团安全生产工作者敬业奉献的高尚品格,激发先进典型引领社会风气,提升全员安全意识的正能量,不断营造公司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集团公司领导分别对受表彰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鼓励他们一定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励,争取新的更大进步,为集团公司的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要求各旗下企业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抓好“学标杆、树典型”活动,通过以点带面,带动全体员工共同抓好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促进集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上,分管安全环保工作副总经理何学军分析了集团公司安全环保工作面临的形势、还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级管理人员、受表彰人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做好今后一段时间内的各项工作。一是切实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二是做好省级环保督察“回头看”相关工作;三是深入推进环保工作网格化管理;四是切实抓好汛期和高温期间的应急救援管理工作;五是扎实推进安全风险分级管理控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六是持续推进安全隐患整改和“科技兴安”;七是进一步强化信息资料收集、报送,确保及时掌握相关方面信息,做到“心中有数”,处理得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