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去成都  泸州也有汽摩配专业大市场

2018-07-24 09:11: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近日,泸州高温天气还在持续中,全市最高气温普遍超38℃以 上,在这样的烤火模式下,西南商贸城20区的建设依然如火如荼进行。7月15日,随着西南商贸城20区与银企签订战略合作,首批汽摩配品牌大户进驻签约的圆满举行,标志着泸州也将有自已专业的汽摩配大市场。意味着不用去成都红牌楼、五块石汽配市场,就可拿到价优、齐全的汽摩配商品。

据了解,首批入驻的商家分别有:豪爵铃木摩托车、新大洲本田摩托车、大阳摩托车等30余个品牌。第一批商家的入驻,意味着20区有的固定的商户旺市,又将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西南商贸城20区坐拥成熟千亿市场,做配套立足成熟商圈之上,据守春雨路与云台路交界的黄金动脉。项目周边强强聚集,高铁总站、公交枢纽总站、客运中心站,大学城及周边几十个高档住宅小区,纷纷围绕项目周边。万达广场、富森美国际家居广场、自贸区、电商产业园永久落户商贸城、每天上十万人流涌动,超三万人办公作业,集聚财气、商气和人气,是做生意首选的黄金铺面。(暗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