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内投集团考察组到泸州污水处理厂考察交流

2018-07-25 18:17: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赵学文 徐英)近日,内江市内投集团考察组到泸州市鸭儿凼污水处理厂考察交流新形势下,行业发展和工程项目建设相关事宜。

内投集团副总经理李杰一行参观了鸭儿凼污水处理厂生产现场,侧重考察了鸭儿凼提标扩容工程建设及工艺选型情况。座谈会上,兴泸污水公司辜际洲重点解答了鸭儿凼提标扩容工程前期准备、建设及运行管理情况。内江市水务公司董事长吴芝奇希望内江水司与兴泸水务拓展沟通交流渠道,强化业务交流,共谋发展。

泸州市兴泸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歧结合兴泸水务秉承“创新卓越、人水和谐”核心价值,详细介绍了集团港股上市后自来水和污水两大主业拓展情况和公司未来发展趋势。张歧表示,兴泸水务将坚持“共赢共享”发展理念,聚集区域优势资源,共同致力于自来水、污水处理及水环境产业发展,打造绿水青山美丽中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