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孵化载体荣获国家级奖励

2018-08-01 16:58: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卿乐智)7月27日,“东营杯”2017年度中国好技术、生产力促进奖颁奖大会暨第三届中国生产力创新发展论坛在山东省东营市举行。

2017年度“中国好技术、生产力促进奖”征集评选活动中,泸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市众创空间联盟积极组织筛选并推荐了优秀联盟成员单位参评,泸州精圣酒业有限公司的《生态•窖藏•精圣酒》、四川仪岛科技有限公司的《智能周界预警系统的研究》、泸州市岷宏科技有限公司的《新型腭瘘修复体的研制及应用》、叙永县马岭粮油食品有限公司的《糯稻“绿色种植技术”和糯米粉精深加工技术集成研究》4个项目被评为2017年度“中国好技术”;泸州诚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泸州多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泸州思达职业培训有限公司、古蔺县企通宝电子商务公司荣获2017年度生产力促进奖(服务贡献奖);泸州精圣酒业有限公司、四川仪岛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7年度生产力促进奖(创新发展奖);泸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两位同志荣获2017年度生产力促进奖(服务精英奖)。

据悉,中国生产力协会主办的“中国好技术”评选,自2014年开始已连续举办四届,现已有超过2000项技术参与评选。本届中国好技术自2017年6月18日开始征集,至2018年3月16日截止共收到申报中国好技术356项,包含节能环保与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与农业、信息技术、新材料等五个领域。“中国好技术”的举办旨在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发现民间优秀技术成果,肯定创新创业成就,强化科技同经济对接、创新成果同产业对接、创新项目同现实生产力对接、推动技术成果转化和产业化。

此外,大会颁发的生产力促进奖是由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体系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创业的重要奖项,用于表彰全国优秀生产力促进机构和个人的最高生产力大奖,是对生产力工作的最高荣誉肯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