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集团多措并举确保安全度汛

2018-08-13 11:15: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黄文婷)近日以来,泸州市普降暴雨,防汛形势严峻。为切实加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公司及员工的人身财产安全,促进全集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兴泸集团高度重视,合理部署,采取多项措施,层层落实责任,做到应急抢险到位,确保安全度汛。

防汛不打无准备之仗,兴泸集团专门成立了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斗泉为组长,总经理代志伟、副总经理何学军为副组长的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应急领导小组,统一指挥协调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五落实五到位”要求,全面落实防汛责任,明确防汛目标,及时下发了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文件,要求各旗下企业全力以赴,做到高度警惕、迅速行动、全面备战。

集团公司旗下各企业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汛期责任。二是重点突出,全面排除各种隐患。三是预防为主,完善应急预案,实时开展应急演练,提高应急抢险能力。四是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发现险情及时处理,确保相关信息及时、准确上报和处置。

目前,汛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兴泸集团将进一步强化管控措施,确保汛期安全稳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