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乐集团举行爱心资助有志学子座谈会暨送学仪式

2018-08-22 15:18: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8月21日下午5时,佳乐集团在会议室举行了“佳乐情暖金秋·心系有志学子”爱心资助有志学子座谈会暨送学仪式。

据了解,此次受资助的十名学生分别来自泸州市各区县的贫困家庭,他们都以优异的成绩分别考上了浙江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知名高校。

佳乐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贺军以自身经历为例,希望同学们要好好学习,抓住知识改变命运的机遇,希望和同学们共同“知难而进,自强不息”。贺军表示,佳乐集团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同学们学习、成长、改变命运。

江阳区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余杨祝贺同学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常怀一颗感恩的心,也希望佳乐集团在今后的工作当中,继续秉持党建领航,由党委带好队伍,让佳乐商圈、佳乐集团更好的发展。

随后,佳乐集团向学子们赠送了佳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熊国铭亲笔签名的笔记本及行李箱,熊国铭也寄语有志学子,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注重精神健康、身体健康、心理健康,继续努力攻读,克服重重困难和压力,树立知难而进、自强不息的精神,树立天生我才必能为、必所为、必有为的强大的自信心,最终学有所成。

家住泸县嘉明镇大同村六组的黄余飞,今年以659的优异成绩考上了浙江大学应用生物专业,他的父亲在高考前夕患癌去世,欠下大量外债,母亲无收入。当他正在为大学学费及今后生活费焦虑的时候,佳乐集团雪中送炭,解决了他的后顾之忧。黄余飞说:“父亲的去世,给了我沉重的打击,佳乐集团对我的资助,让妈妈不再低声下气为我借学费,我看到了希望。我将来一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努力学习,让妈妈生活的更好,自己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此次爱心资助,佳乐集团采取定额方式,为受助学生在校学习期间每人每年提供1.5万元资助;寒暑假期间为受资助学生提供勤工俭学机会;大学毕业后,如受资助学生愿意到佳乐集团工作,可提供相应工作岗位;如本科毕业后,受资助大学生进一步深造读研,佳乐集团将持续提供资助。

作为对受资助学生负责到底的态度,佳乐集团还要求受资助学生应心怀感恩、认真学习,回报社会,如每期超过两门功课挂科或四年累计超过4门功课挂科,或受学校行政处罚和有违法行为被查处将会停止资助。

四川佳乐集团是以商业运营和产业地产为主导,文旅、酒店、金融、电力等多业互动的规模型企业集团。

集团为泸州市重点企业,旗下拥有18个全资子公司、4个控股公司、3个参股公司,是泸州市商业银行第二大股东,泸州市农村商业银行和合江农村商业银行的第一大股东。现有员工4000余人,业务广泛分布于四川、重庆、广东、海南等省市及川内多个地市州。

集团经营理念为“入住佳乐、家家欢乐”,致力于让产品“超凡脱俗、精益求精”,迄今开发运营总体量已达上千万平方米,均得到当地党委政府的好评和市场的高度认可。

开发建设的“佳乐广场”是泸州市的标志性工程之一;“成都佳乐国际城”项目获得成都市房地产年度最高荣誉“第七届金芙蓉杯”;旗下的南苑宾馆素有“泸州城市客厅”之美誉,是泸州市首家庭院式涉外旅游饭店,获得四川省人民政府颁发的“金熊猫奖”;开发运营的城市综合体“泸州金融商业中心【佳乐世纪城】”,为省级重点项目,以300万方的开发体量打造城市群中心,已进驻数百个首次入泸的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区域内年创GDP数百亿元,年客流量突破2000万人次。

佳乐集团发展近30年来,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企业相继荣获“全国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先进单位”、“四川省百强民营企业”、“四川省著名商标”、“四川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数百项荣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