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兴泸集团召开全面预算管理工作会

2018-08-27 18:35: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 (杨郝)8月21日,泸州兴泸集团顺利召开首次全面预算管理工作会。旗下12家控股企业相关负责人、业务骨干,集团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此次会议。参会人员重点交流学习了水务集团、燃气公司、环保公司3家单位全面预算管理工作的优秀经验,分组讨论了全面预算管理工作开展思路、疑点、盲点、难点等。

随着兴泸集团转型升级的发展需要,各企业更热切地希望顺利实现企业战略目标,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全面预算管理工作作为一种全方位、全流程、全员性的管理工具,对企业实现目标有行之有效的作用。集团公司通过此次工作会为各企业、各部门搭建无边界的交流平台,大家秉承“共学习、同进步、促发展”的理念,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讨论、踊跃发言,并对全面预算管理工作实施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

会议最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斗泉强调:各企业要以基础数据和预期目标相结合,通过对标先进、引进优秀管理模式,建立起全面预算管理基础体系;提升人员的专业性,认识掌握全面预算的原理、方法、作用和意义,以及过程的控制、结果的运用,保证全面预算管理工作的全面开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