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兴泸集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务工作者培训交流会

2018-08-27 18:45: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俏俏)8月23日,泸州兴泸集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务工作者培训交流会,集团公司及旗下企业党建工作分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党务部就2018年下半年党建工作要点向旗下党组织作了简要安排:一是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做好集团工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为集团工代会顺利召开筑牢根基;二是要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争取年底前全部达到三星级争创标准;三是要推动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认真梳理“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成果,实现党建引领企业改革发展;四是要明确工作方向,抓好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为泸州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力量。

会上,集团党委领导肯定了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并就加强党的建设、做好工代会代表选举、开展统战工作标准化建设、加强党建宣传等四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九个三”党建工作法凝结了集体的智慧,对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各旗下企业要逐条落实,贯彻执行。

会上,集团公司党务部相关人员围绕党员发展、全国党员信息系统使用及维护、党建工作清单法、党建宣传、人事任免等业务进行了综合培训。与会人员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瓶颈广泛开展交流研讨,集众智、汇群力,共同推动兴泸集团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本次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务工作者培训交流会不仅提高了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更充分调动了积极性,大家表示要当好兴泸集团党建工作的排头兵,向集团党委和广大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