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医投集团到摩尼镇开展脱贫攻坚结对帮扶活动

2018-08-29 10:07: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薛元超)8月27日,西南医投集团副总经理徐光强率队到摩尼镇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工作座谈会等形式开展脱贫攻坚结对帮扶活动。

实地走访中,徐光强重点了解扶贫队员驻村后的实际情况,同时为田义村贫困户送去慰问药品,为村党组织送去慰问金;实地考察调研了安基湖、仙草湖等项目。

座谈会上,徐光强对镇、村党组织关心支持驻村队员工作、生活表示衷心感谢,对镇、村在实施扶贫工作上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赞赏。他建议,要按照上级脱贫攻坚要求,做好“规定动作”,同时要实施稳定脱贫,找到农民增收路子,向产业结构优化要效益,要提升农民的思想素质、道德水平、专业知识,把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

双方表示将以本次扶贫活动为契机,并进一步在精准扶贫、产业发展上进行深层次沟通,研究政策、做好调研、找准优势、对接市场,形成切合实际的合作模式、利益分配机制和风险防控机制,实现农民增收、企业增效、政府增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