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兴泸水务集团黄溪水厂动工建设

2018-08-29 16:41: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夏宇星 杨添)8月19日,在泸州合江县合江镇天井村,一块96.6亩的土地上,几辆挖土机正在开展场平工作。在不久的将来,一座取名“黄溪”的自来水厂将从这里拨地而起,每日9.5万吨的自来水将从这里供出,保障整个合江县城乡居民安全用水。

为保障黄溪水厂建设项目的有序推进,兴泸水务集团高度重视,成立了水厂项目工作组,负责项目建设系列工作。该项目工程分为厂区建设和管道安装两部分。目前,厂区建设已完成场平工作,正在开展电力线路的安装工作;管道安装全长7.14千米,已完成地勘工作,正在开展部分地段的管道安装作业。

随着合江县区的不断发展,用水需求日渐增加。为了保证合江县居民的正常用水,兴泸水务集团提前谋划,修建日供水规模20万吨的黄溪新水厂,其中一期实施9.5万吨。水厂建成后,将有效保障整个合江县城乡居民用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