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乐、华润再度携手 合作打造万象新馆

2018-09-04 11:24: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2014年4月,佳乐集团和华润置地在成都新会展中心签订合作协议。在2015年11月6日,他们给泸州带来了首个全业态体验式购物中心——泸州华润万象汇。该项目获得了空前的成功,成为泸州商业转型升级的标杆之作,并一直深受泸州消费者的喜爱。

2018年9月1日19:00,佳乐世纪城荧光灯海 。伴随着超燃的音乐,万象汇万象新馆发布会暨新潮势力SKR造乐节在佳乐世纪城·欢乐汇盛大开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 华润置地商业华西大区总经理吴拯致欢迎词,并对万象新馆进行了介绍:万象新馆占地2万多平米,承载着佳乐提升片区商业氛围、提升泸州商业水平和更好服务于泸州市民的构想,感谢佳乐再次选择华润,让华润可以和我们的合作租户伙伴们在这里再次创造泸州商业的奇迹。

泸州市佳乐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晓明致辞祝愿万象新馆开创泸州商业新坐标的新纪元。万象新馆是佳乐集团商业版块与行业标杆华润置地深化合作的又一成果。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万象新馆,万象汇在佳乐世纪城·欢乐汇举办新潮势力SKR造乐节,现场数百位观众一起狂欢,嗨爆了整个泸州!

万象新馆,将让泸州人拥有最新鲜的生活和最新鲜的体验。在这里,泸州将首现集复古机械风与萝莉少女风于一体的城市街区,奇幻神秘,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万象新馆,将会呈现一个文艺空间。在这里,有处处是景的“花迹”花艺店,有简朴诗意的陶艺油画馆,有小凯老师的照相馆……到处弥漫着浓浓的艺术气息,让追求唯美与浪漫的人们在这座艺术空间里流连忘返。万象新馆,将是泸州最潮的打卡地。ADIDAS MEGA、NIKE BEACON,顶级尖货、限量版、最新款、网红款,都可以在这里找到。PALLADIUM、FUN、DICKIES……几十家潮牌汇聚,让这里天生潮范,成为泸州新潮势力。万象新馆,还将有独一无二、让人食指大动的美食。泰国风情的乍都乍,只选新西兰进口牛肉的蓝带味原味牛扒,国内快餐新星神牛饭……风情各异、美食云集,让人逛一地而吃遍异域美食,让味蕾欢快不停。

万象新馆,潮流不止、新鲜不止。它将为大家带来潮范的生活体验,让大家在这里享受品质生活。(文图/左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