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调研沈酒集团2号酒庄

2018-09-04 11:37: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徐涵)8月30日,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郑理,市委统战部经联科科长蒋金宇一行莅临沈酒集团2号酒庄开展调研。

郑理一行在先后参观沈酒酒庄生产车间、地下藏酒洞、乌木艺术博物馆与企业文化墙,深入了解沈酒的经营模式和企业文化建设情况,随后在酒庄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参观地下藏酒洞

参观乌木艺术博物馆

座谈会上,中国沈酒集团董事长沈鸿林首先向郑理一行汇报了沈酒集团的发展历程、目前发展情况以及下一步打算。郑理在听取汇报后,对沈酒的经营模式、企业文化等给予充分肯定,特别对沈酒科技创新方面予以高度赞扬。郑理表示,沈酒集团是泸州市重点发展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勇于开拓、敢于创新。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将积极协同相关部门,力争为沈酒的未来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