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爱心助学栏目”首次走进爱心企业

2018-09-10 09:11: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9月8日上午,“红星美凯龙杯2018年度酒城新报·翰林爱心助学栏目启动仪式”举行。这是四年来该栏目首次走进泸州的爱心企业。

据了解,酒城新报·翰林爱心助学栏目开办于四年前,以“让每个孩子都读得起书”为宗旨,针对全市家庭经济困难的中小学生,开展每周资助一名困难家庭学生1000元爱心助学活动,金额虽小,但四个春夏秋冬体现的却是暖暖的爱心汇成河流,该栏目至今已资助近200名困难家庭又品学兼优的学生,泸州翰林为此无偿支持助学金30万元。从而受到社会各界,尤其是广大学生、家长和学校及爱心企业的热情关注、倾力支持。

为了让爱心助学公益活动赢得更多尊重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为了让每一个孩子都读得起书”,让爱心助学延续向前,让更多贫困家庭、品学兼优的孩子,在学习成长中得到来自社会的暖心支持,2018-2019年度,栏目首次走向企业。全国家居品牌企业红星美凯龙泸州江阳商场首先响应,无偿承办2018-2019年度栏目爱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一起见证新一年度50名受助学生开心读书求知。

活动现场,受助学生代表和老师代表、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社区代表等,相聚环境优美而时尚的红星美凯龙泸州江阳商场,分享四年来爱心助学栏目发生的感人瞬间,讲述自己经历的爱心公益故事,传递泸州大爱正能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