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华天街•魔方国际公寓将于9月16日盛大开盘

2018-09-13 18:04: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位于西南商贸城20区的宇华天街•魔方国际公寓将于9月16日盛大开盘。该公寓小空间大配套,功能齐全,环境温馨舒适,大多年轻置业者的理想居所。

9月9日,宇华天街•魔方国际公寓精琢之作心样板间盛典开放,引得众人连连驻足,参观样板间的客户络绎不绝,气氛十分火爆。很多客户对宇华天街•魔方国际公寓的产品十分肯定,对样板间的品质与设计赞不绝口。

据了解,样板间展示出2个主力公寓户型,分别是55㎡与75㎡多功能灵动户型。俗话说:“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推门而入,迎面而来的温馨感,开放式厨房,干湿分离的厕所,北欧简约现代的装饰设计,十分惬意。样板间兼具完善的实用功能与动人的设计感,诠释着何为理想居住空间,何为优雅的生活范文。装饰上采用柔和的主色调与灯饰搭配,黄色家具增添亲切感。灵动的空间,将收纳做到极致,给现场客户完美呈现未来生活场景和所有生活想象。这样的品质,经得起市场与客户的严苛检验。

从地理位置来说,宇华天街•魔方国际公寓坐落于城北商圈核心腹地,毗邻自贸区、万达、富森美,拥有不可复制的资源优势。从产品属性来说,宇华天街•魔方国际公寓开创了公寓市场众多的“先河”。它以“空中花园式主题”打造公寓,以“共享”概念来设计,将生活与休闲完美融合。从投资角度来说,商贸城员工过千,商家过万,未来将有3000多家企业入驻,周边高校云集,区域经济、配套将不断提升。公寓租赁市场潜力无限,租客源源不断。

如此精致的公寓,你是否想要入手一套呢?宇华天街·魔方国际公寓等候您的到来。(文图/暗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