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央视CCTV-7农业频道寻找“种植牛人&养殖牛人”

2018-09-14 11:20: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9月13日上午,以“新时代、新农业、新农人”为主题的“2018 CCTV-7寻找中国种植牛人报名”启动会在泸天化宾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养殖达人、种植大户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分享种植经验,畅谈未来。

本次活动由CCTV-7农业频道、中国磷复肥工业协会主办,泸州本土企业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九禾股份作为首席合作加盟。CCTV-7寻找中国“种植牛人&养殖牛人”活动,是一档旨在贯彻和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优秀栏目,以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推进农业由增产导向转向提质导向,实现产业脱贫、产业振兴的要求为出发点。在全国范围内选拔评选出的“种植牛人、养殖牛人”在各个领域的新型种殖达人,发挥大户模范带头作用,服务发展三农,提高农业种殖效率与质量,增强农民职业素养,实现乡村主体振兴,做新时代新农人的好榜样。

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廖廷君在启动会致辞中表示:“今天,泸天化股份公司与CCTV-7合作寻找中国 “种植牛人&养殖牛人”活动,旨在了解市场反馈和客户建议,帮助泸天化持续改进生产管理和产品创新,同时通过发掘泸天化各级种植客户中的牛人牛事,总结分享他们成功的致富经验和用肥心得,让更多的种植朋友种出高产量、优品质、卖出好价格的农作物,让更多的用户和合作伙伴赚钱。将不忘初心,奋进不息,继续致力于新型肥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不断提高农业服务水平,加强与媒体、经销商和种植客户合作,将更好更多的产品推向市场推向田间地头,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出最大的努力。 ”

启会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种殖达人、种植大户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分享种植经验,畅谈未来,现场泸天化和九禾股份还进行了新品发布。

据了解,泸天化股份公司泸天化作为我国最早成套引进国际先进技术,以天然气为原料的大型化肥企业,其前身为创建于1959年的四川泸州天然气化工厂,经过五十多年来发展,现具有年产105万吨合成氨、150万吨尿素、75万吨甲醇、10万吨二甲醚、10万吨浓硝酸、13万吨稀硝酸、13.5万吨硝铵、58万吨复合肥、10万吨柴油车处理液等生产能力,集生产、销售、科研、设计、制造、建筑、安装、服务等多元化发展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一直以来,泸天化致力于做中国最好的高效肥制造商,做中国快乐农业服务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