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沈酒强势挺进广东市场

2018-09-14 18:08: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2018年,是中国沈酒迈开稳健步伐,拓展全国市场之元年。继“2018中国沈酒集团全国经销商战略合作峰会”在泸州举行后,近日,2018中国沈酒广东上市新品发布会在东莞召开。

在舒缓多情的古筝伴奏下,身姿曼妙的沈酒形象大使、优雅地展现了中国沈酒旗下的中国沈酒·酱香原浆、中国沈酒·酱香珍藏、中国沈酒·沉香窖藏、中国沈酒·沉香典藏和中国沈酒·沉香收藏五款珍藏级酒庄酒酒品。这是一场云集了以广东凯盛酒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东莞市建筑机械行业协会会长、东莞煜祺检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后美为代表的建筑及关联行业200余位精英人士、消费大咖的盛会。

与会的消费大咖在一一品尝了沈酒的各个款型,并认真聆听了每款酒的专业介绍后,大多萌动了购买的欲望。订购区的排队选购就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一客商在当即付款买下五件沉香酒后,还购买了10箱酱香酒。据不完全统计,仅短短半天的会议时间,销售额就达300万余元。

据广东省酒类行业协会会长彭洪介绍,广东省是全国酒类消费的龙头大省,也是出口大省。整个酒类销售额占全国的1\10,其中,单项白酒如果按照以出厂价折算,2017年的统计数字表明,单是深圳市场已经超过了250个亿,整个广东市场的白酒容量预估在一千亿左右,加上啤酒、葡萄酒、白兰地、威士忌等,整个广东酒类消费市场大概接近3000亿人民币,跟我们整个广东的餐饮消费3000多个亿基本持平。

“关于沈酒,我是未见其面,先聆雅音。我听到了很多。它的工艺、它的香型、它的风格特点,我都有耳闻。百闻不如一见一品,果真。今天在会上品尝了沉香型和酱香型两种白酒后,让我很震惊,感觉好极了,我一直回味到现在——沈酒,不愧是沈怡方与赖高淮两位老爷子联手开创的佳酿!沈酒是凝聚了一代白酒宗师沈怡方和赖高淮先生的毕生心血,是老一辈留下的精神财富。”彭洪说。

“喝酒很简单,无外乎‘表白共享解脱’,能喝到中国沈酒这么好的酒,我是很开心的。非常感谢中国沈酒集团把这支好的产品带到广东,为我们广东的经销商提供了一个创业平台,也为我们广东的消费者带来一款愉悦、开心的好酒!”彭洪表示,由沈酒集团提供平台,广东代理商一定要利用好宣传好这个宝贵资源,积极推进市场。

“中国沈酒是一个懂得感恩的企业,一定会继承白酒前辈的意愿,用开拓创新的精神走好每一步,给在座各位带来丰厚的收益和回报。”中国沈酒集团董事长沈鸿林说,据泸州县志记载,沈酒可以追溯到清康熙年间,属于沈家的家酒,通过22代人的传承,由沈怡方、赖高淮两位泰斗级的大师进行挖掘、研制、创新,历经五年,终于推出了这款沉香型美酒。据沈鸿林介绍,中国沈酒是国内唯一一家以姓氏命名的酒庄酒,极富特色与个性,这个品牌与沈氏家族荣辱与共,血脉相连。诚信经营是沈酒的宗旨,高品质是沈酒的追求。

北京卓鹏咨询公司副总经理陈再新对沈酒的营销策略作了解读和分享。他认为,未来的中国沈酒会是全国龙头、名酒世家以及区域的强势品牌。中国沈酒在坚持传承的过程当中,不断创新,虔心学习国内外的知名酒企,使酿造技艺发展光大。传承已然远远超载了工匠,从而也就有了复古式的精髓,也就是工匠精神,企业家精神。

中国沈酒会与时俱进,不断奋发向上,进而更加明确上市公司战略的两大踏板,一是“酿好酒、出好酒”的高品质,做深做透沈酒文化;二是高效率打造更高品质的服务体系。(文图/中国沈酒)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