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首家“刷脸”支付超市全新升级开业

2018-09-23 09:42: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海鲜免费加工”、“快来尝一尝吧!今天的冬枣甜得狠!”、“礼盒月饼优惠啦!”……9月21日,泸州汇通超市南光路店(城北商都店)在经过全新升级后正式开业了。

“对购物来说商品的质量最重要,但是购物环境舒适也不可或缺。”原本在汇通百货一楼的超市被搬到二楼,并进行了改造装修,这次改造让超市变得新颖前卫,让人眼前一亮。“很早就看见他们的宣传了,今天开业所以就进来看看。”家住附近的唐女士正在挑选水果,她说超市变化很大,比以前更高端了,购物环境也很舒适,有合适商品就买。

汇通百货大门正对着可以直达超市入口的电梯,在超市入口,可以看见两位工作人员正在向手里拿着商品的消费者指路,“收银台在那边,你进去一直走就可以看到了”。原来,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购物环境,超市设计为环状,出入口分居两端,消费者进入超市后一路挑选商品直达收银台,做到让消费者不走回头路。

汇通超市南光路店(城北商都店)改造升级后的生活超市除经营生活必须品外,新增设有美甲、美容工具、快剪理发、生活电器、小五金等,生鲜加工卖场占比大,消费者在该超市现买加工,抄面、抄粉、中式快餐样样都有,并且生鲜方面根据消费者的观念进行了调整,围绕了“新鲜、美味、健康、方便”的经营理念。据汇通生鲜部经理介绍,汇通超市的生鲜食材都是当日配送到的,食材很新鲜。

在出口处,13个人工收银台都排着长队,旁边还设有2个自助收银台,有工作人员在为消费者介绍自助收银台使用方法。在付款方面,汇通超市实行“刷脸”支付,消费者只需要进行面部识别,输入手机号码就可以完成付款了。(龙欣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