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六届商博会明日开幕 主展区预设800个展位

2018-09-27 12:07: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 2018第六届中国(泸州)西南商品博览会将于9月28日在泸州西南商贸城开幕,届时将汇集阿塞拜疆、摩尔多瓦、澳大利亚、韩国、以色列、泰国、土库曼斯坦等多个国家组成的一带一路国家馆;来自土库曼斯坦的优质地毯,来自韩国的美味食品,上海、江苏的丝绸制品,西南各城市的特色商品等,将汇聚自全球各地商家近万家。

本届商博会场馆设置主展区、副展区和分会场三大部分,其中主展区预设800个展位,设置文化创意馆、一带一路国家馆、数字经济体验馆、长江沿线城市馆、川渝滇黔城市精品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成果展馆、惠民馆、家博馆、童博馆等9个展馆;副展区室内展会面积80万平方米商户超10000家,生活日用消费品类、生活必须品类、五金机电汽摩配类、家具建材类商品超50万种;此外,还有分会场位于泸州保税物流中心(B型)一带一路国家馆群,集国际展会、国家及友城论坛、文化艺术、保税展示、国际演艺为一体的创新型自贸区文创地标以及文创示范基地。

这届博览会以“新时代 新商贸 新泸州”为主题,突出“品牌化、专业化、国际化、特色化”发展方向,将于9月28日至10月1日在泸州西南商贸城举行;聚焦高优质品牌,严格甄选、精准定位,旨在整合优质品牌,打破地域隔阂,为上下端经销商搭建精准、高效的合作交流平台。

本次商博会还将举行泸州首届儿童博览会,现场每天都有真人卡通人物及机器人巡游,真人娃娃机玩耍,各种网红拍照气球墙,各种互动活动将会让你而本次国庆节玩得开心。目前各大展馆已准备完毕,商家将于明天入场。

2018第六届商博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四川省商务厅、四川博览事务局重点支持,泸州市人民政府承办,泸州市龙马潭区人民政府、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管委会、泸州市西南商贸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众友东方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实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