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华润燃气学标杆第三小组2018年度第一次分组会在泸州顺利召开

2018-09-29 14:54: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兰)泸州华润燃气集团学标杆第三小组第一次分组会于2018年9月26日在泸州正式召开。华润燃气集团副总裁、东南大区总经理、厦门区域总经理陆泓,华润燃气集团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吴松,总部职能工作组代表,厦门、济宁、秦皇岛、武汉、大同、泸州、达州、岳阳、邯郸、苏州10个区域公司总经理及下属公司总经理等46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集团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吴松介绍区域公司学标杆分组及企业分级分等方案,并对下一步学标杆工作进行了安排。职能工作组代表先后晾晒了人力资源、财务、营运、安全输配和市场客服指标。10个区域公司从上半年指标完成情况、优秀指标最佳实践分享、待改进指标改进举措分析以及区域一体化推进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参会人员对区域汇报内容进行点评互动。随后,会议以华润燃气用工策略及导向为议题,各小组从内部挖潜、多元化用工和技术创新等三个方面开展了激烈研讨。

会议最后由集团副总裁陆泓做总结发言。陆泓总传达了第三小组组长善博总的指示,希望各家公司认真对标,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陆泓总认为本次会议卓有成效,学标杆分组的重新划分,更科学、更有可比性。陆泓总指出,思想端正、包容、开放、知行合一是做好学标杆工作的关键,希望大家从指标上找到差距,设定有挑战的目标,争取更大进步,同时,用机制来促进创新,努力拓展传统业务时,抓紧新业务的学习与拓展,寻求新的突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