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集团机关工会开展员工拓展训练活动

2018-09-30 10:37: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黄博) 为增进兴泸集团公司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增强团队协作精神,9月21日下午,兴泸集团机关工会举办了2018年员工拓展训练活动,公司近60名员工参加了本次拓展训练活动。

本次活动以趣味运动会的形式开展,比赛项目包括指压板接力赛、龟兔赛跑、充气碰碰球、城堡穿越,比赛项目实现了趣味性与竞技性的完美融合。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趣味横生;参赛员工齐心协力,奋勇争先;观众也兴致高昂,精神振奋。比赛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大家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互相加油鼓劲儿,充分展现了公司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拓展活动既缓解了员工平日的工作压力,又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员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本职工作,为推动集团公司改革转型贡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