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兴泸集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

2018-09-30 11:45: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蕗宇 李新刚) 9月25日,泸州兴泸集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集团公司21楼会议室胜利召开,兴泸集团党委副书记及统战工作部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兴泸集团知联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兴泸集团知联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兴泸集团第一届理事会理事9名、秘书长1名、副会长2名、会长1名。新当选会长陈光友在会上作表态性发言。

兴泸集团党委副书记雷长文对兴泸集团知联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兴泸集团知联会发展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强化政治引领,确保知联会发展的正确方向;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动公司科学发展上善谋善为;三是完善机制、提升素质,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在服务社会发展,推动公司进步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兴泸集团知联会是泸州市国有企业中成立的第一个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知联会的成立进一步团结和凝聚兴泸集团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智慧和力量,对促进公司的大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