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航空航天产业园区招人啦!

2018-10-09 10:33: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泸州航空航天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泸州军民融合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公开竞聘人员公告

泸州航空航天产业园区(泸州军民融合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园区管委会)成立于2016年5月,园区管委会为市政府派出机构,按省级产业园区要求设置。根据园区管委会发展和岗位空缺情况,现面向社会公开竞聘优秀人才(性质为非在编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者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二)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综合素质;

(三)具有与应聘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

(四)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五)具备较强的应急工作能力和抗压能力;

(六)具有一定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能力和书面表达能力。

(七)近三年年度考核合格(社会人士近三年无违规违纪处分和违法记录);

(八)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或开除处分的,无违纪违法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二、竞聘岗位及要求

(一)竞聘岗位: 航空航天产业园区总工程师1名,办公室副主任1名,经济发展局副局长1名,规划建设局副局长1名。

(二)竞聘岗位要求:见附件1

三、薪酬福利待遇

(一)航空航天产业园总工程师:月收入税后2万元,年度考核奖2万元(根据考核办法计奖)。

(二)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经济发展局副局长、规划建设局副局长:月收入税后1万元,年度考核奖2万元(根据考核办法计奖)。

四、竞聘程序和方式

(一)公开报名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间:10月11日---10月25 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5:00)。报名地点:泸州航空航天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单位地址:泸县云龙镇泸荣路379号;联系人:熊福英 手机:13548361263 办公室电话:0830—8602031)。

报名时所需材料:

1、《泸州航空航天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公开竞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一式两份。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职称资格证和竞聘岗位条件所要求的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本人近期1寸同底照片2张。

4、《泸州航空航天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公开竞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表》一份。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主要围绕公告规定的竞聘条件进行。报考人员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或隐瞒相关信息者,一经查实,即取消竞聘资格。

(三)考试

经资格审查合格的竞聘人员参加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体检在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及《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执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以及未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规定项目体检的,视为自动弃权。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

(五)考察

对体检合格的人员进行全面考核,考核内容主要包括考生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社会关系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并复核是否符合报名资格条件,作出考察合格与否的结论。

五、其他事项

竞聘解释权归属泸州航空航天产业园区(泸州军民融合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未尽事宜按照有关政策法规规定执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