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集团参加市国资系统演讲比赛获佳绩

2018-10-09 11:16: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俏俏) 近日,泸州市国资委党委举办了市国资系统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酒城青年党员读书汇”读书心得演讲比赛。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市国资系统的19位选手在赛场上竞相绽放异彩。泸州华润兴泸燃气有限公司员工张祺、泸州市南寿山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员工周雄代表兴泸集团参赛,分别荣获一等奖、三等奖佳绩。

张祺以铿锵的语言、澎湃的激情、流畅的表达演绎其作品《青春筑梦》,讲述了泸州燃气人用实际行动书写的“不忘初心”,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孕育着一个个渺小但却凝聚着正能量的梦想,为筑就伟大中国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引起了全场评委和观众的强烈共鸣,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最终夺冠!

周雄深情演讲作品《无问西东 不负芳华》,她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地描述了南寿山公司一代代年轻人为泸州殡葬事业发展贡献出满腔壮志凌云和一生绵长挚爱。带给在场所有人心灵的享受和情感的震撼,获得三等奖!

兴泸集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演讲比赛,积极组织动员,层层选拔优秀。字斟句酌修改了参赛选手的稿件,安排专人作了形体及演讲技巧培训,细致入微安排好后勤保障工作,为保证本次演讲比赛取得佳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