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车科技资源整合后成效显著  商家联盟销售平台呼之欲出

2018-10-10 14:52: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原本只是想装修新房子,却意外收获了一辆全新的车,这看起来似乎不可思议,那么“天上掉馅饼”这样的事儿真的存在吗?消费者又是否能真的将爱车提回家呢?

乐车科技整合资源后完成首单销售 庆祝国庆豪礼相送

原来,9月底乐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洪想出了资源整合的点子后,便开始行动起来,首先与泸州维度装饰、四川泓沛装饰公司完成了合作签约。据四川乐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洪所说,几日前,有市民在维度装饰公司签下了13.98万的装修订单,完成了合作后的第一笔销售订单,获赠一台价值9.68万的福特福睿斯汽车,虽还未提到车辆,但是手续已经完成。据维度装饰公司总经理黄涛介绍,公司推出企业联盟方案短短几天时间,已经成功签下10余笔订单,每天电话咨询和来公司了解装修及购车方案的客户络绎不绝,从黄涛脸上流露出的笑容和喜悦,能感觉到他对企业联盟的高度认可和对未来的发展充满无限希望。

刘洪作为这次企业联盟的发起人,将泸州各行各业融合在一起,以“引流”的方式来增加企业客流量,小微企业能在市场中站稳脚跟,优惠于消费者,让消费者能以最实惠的价格得到最好的产品和高质量的服务。

此外,在10月期间,乐车科技更是做出了极大力度的优惠回馈消费者,以史上最低价出售汽车,凡购车的消费者买车即送1万—10万元豪华大礼,购买装饰即送3000元—15000元豪礼,续保即送1000元—10000元豪礼,充值工时费将充一送二,消费完后一次性再返50%现金,更是有车载空气净化器、外交官万向轮拉杆箱、欧沃斯家用高端空气净化器、净水器、西南医科大玉露养生酒、老牌至尊高端白酒、泸州老窖宴酒作为礼品任选任挑。

乐车科技发起新兴的互联网销售平台 打造“泸州人的拼多多”

乐车科技以“企业联盟销售平台”的方式来整合资源以后,开启了新的旅程,乐车科技将建立商家联盟互通平台、组建俱乐满足消费者吃喝玩乐的需求。汽车行业为何能够满足你吃喝玩乐的需求呢?乐车科技不再默守陈规,打破传统模式,开启“引流系统”。企业联盟销售平台将以优惠到无法想象的价格,享受最好的服务,可谓是“泸州人的拼多多”,一个从泸州发起的新兴的互联网品牌。

企业联盟销售平台首先服务和受益的对象将是泸州小微企业商会的会员企业,再不断向外扩招。“商会一共有497家小微企业,分布在泸州四县三区,包括餐饮、住宿、百货、旅游、农业、房地产等,我们是一个公益组织,目的是让成功的企业家帮助创业者,通过各种方式来使企业能够活得更好。”泸州小微企业商会的秘书长张志龙告诉记者。加入联盟平台的小微企业将会拿出一款爆款或一个套餐以最优惠的价格放在平台,用于客户引流、限时抢购等。

这些创新的商业模式不是暂时性的,更大力度的优惠会一直持续。企业联盟销售平台的组建能够达到多赢的效果,小微企业能够有一个大规模的平台来发展、宣传、销售产品;小微企业之间相互交流、学习,将不断创新发展,在产业转型中不断升级;消费者拥有一个值得信赖的消费平台,拥有一个实惠的生活平台。(文图/乐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