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投资集团监事会主席殷廷彪到兴泸水务公司开展专题调研

2018-10-16 11:13: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未 罗国彬)10月11日上午,兴泸投资集团监事会主席殷廷彪带队到兴泸水务集团开展监事会专题调研并座谈。调研座谈会由兴泸水务集团监事会主席屈梅主持,董事会秘书陈永忠陪同参加。

调研座谈会上,屈梅、陈永忠向殷廷彪一行就公司经营管理、对外扩展等基本情况,监事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作情况汇报。殷廷彪一行现场查阅了兴泸水务监事会相关资料,并就监事意见形成、监事列席次数、污水公司监事会运行等重点关注事项与兴泸水务集团进行沟通、交流。

会上,殷廷彪对公司近年来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表示公司监事会工作做到了“有工作、有成效、有思考”。他强调公司监事会要结合兴泸水务实际情况,根据香港上市规则、公司法和公司章程,更加大胆、正确的履行监事职责,充分发挥职能监督作用。殷廷彪希望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监事会要继续夯实发展基础,强化监督,树立标杆和有为意识,积极探索,进一步提升兴泸水务集团在行业中的影响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