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华润兴泸燃气公司召开工作推进会

2018-10-19 16:20: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阳琴)近日,泸州华润兴泸燃气有限公司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提质增效”第二次工作推进会,公司领导、各部门、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和具体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精简公司业务流程、业务办结时限等问题展开讨论,各业务部门在业务流程整合优化、时限与节点把控、责任划分依据等问题上基本达成了共识。公司信息管理部还对即将上线的网上业务系统进行了演示和介绍,该系统上线后,将为客户提供业务办理、信息查询、进度查询、信息反馈等便捷服务,同时也将作为公司内部时效管控、提升客户服务的重要工具。

最后,公司总经理王柯和董事长袁续祖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

王柯指出,本次会议不光是工作推进会,更是员工动员会,希望大家要有忧患意识,给自己上“紧箍咒”,要与时俱进,让用户从“路上跑”变为“网上跑”。

袁续祖指出,公司要学习政府部门业务办理模式,搭建网络平台,通过手机和其他网络通道为用户提供便利,切实提升服务质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