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燃气集团西南大区在泸州举办“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乒乓球比赛

2018-11-05 15:09: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11月1日,2018年华润燃气集团西南大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乒乓球比赛在泸州奥林匹克中心举行。来自西南大区成都、内江、遂宁等8个区域公司的参赛选手齐聚酒城,在泸州进行为期两天的比赛。

据悉,本次比赛由华润燃气西南大区党工委主办,西南大区党群标杆工作组群团职能小组和泸州华润兴泸燃气有限公司承办。泸州华润兴泸燃气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兰主持开幕式,华润燃气西南大区党群纪检组组长青倩致开幕辞。

青倩在致辞中表示:“举办本次比赛,不仅能为乒乓球爱好者职工们搭建一座施展技艺的舞台,也能进一步培养员 工顽强拼搏的团队意识,展示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还能促进各区域公司之间加强交流、加深协作,为西南大区一体化工作 助力。本次比赛是西南大区的一次体育盛会,更是一次大家沟通交流、增进友谊的机会。希望全体运动员、裁判员,遵循“公平竞赛”的原则,赛出好成绩,展现新风貌。”

活动现场,队员们展开了激烈角逐。比赛现场气氛活跃,选手们精彩的挥拍和防守都引起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泸州兴泸华润燃气公司参赛选手陈亮对记者说:“这是西南大区第一次主办这样大的比赛,对我们乒乓球爱好者职工来说,很愿意参加这样的活动,不仅可以发挥自己的特长,还可让我们与各区同事多交流,提高大家的凝聚力”

乒乓球运动是一项群众基础广泛、深受大家喜爱的传统体育项目。华润燃气集团西南大区此次举办“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的乒乓球比赛,既是对大区群团工作成果的一次检阅,也是进一步丰富广大员工文化生活的有力载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