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兴泸水务集团开展安全环保职业健康管理培训

2018-11-08 14:44: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罗超平 卓雪梅)10月27日,泸州兴泸水务集团组织全体安全管理员就前期安全环保职业健康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开展安全管理培训,以切实提高集团公司安全环保职业健康管理能力。

此次培训详细阐述了安全环保职业健康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安全管理人员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安全管理中资料的规范收集整理以及如何开展好安全环保职业健康检查、隐患治理等内容,并针对即将开展的四川省安委会巡查和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做安排布置。

培训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星樾要求安全管理员提高安全环保政治站位,对生命安全、财产安全和环境保护要有敬畏之心。廖星樾指出,搞好安全环保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一线思维,要沉到生产一线;要长期坚持,切忌大意、切忌大话,要有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意识。廖星樾强调,安全生产知易行难,要认真落实安全环保责任,深入现场,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指出问题,严格整改问题,实现隐患整改的闭环,把安全环保责任压紧压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