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兴泸水务集团积极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

2018-11-13 17:54: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唐南友 罗国彬 宁丽妮) 为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泸州兴泸水务集团由公司领导带队,开展对施工现场、水厂、水源保护区等地区进行拉网式大检查。

在施工现场,兴泸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歧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泸州市建筑工地扬尘防治标准》要求,全面排查施工工地可能存在的生态环保问题,细化建筑工地扬尘防治措施,扎实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保工作。

在南郊水业,兴泸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星樾要求工作人员提高责任意识,认真准确做好数据记录,为后续数据分析工作提供坚实依据。同时,加强水源保护区日常巡视,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并制定预防措施。

在黄舣女儿溪水厂和弥陀供水站水源保护现场,兴泸水务集团副总经理陈学杰要求水厂、供水站每日巡查一级保护区,并做好原始记录。在一级保护区内发现任何违规行为都应立即制止,并采取有效控制措施。水源巡视区巡查人员要规范着装,水源保护区内工作人员应规范着救生衣,确保安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