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工商局牵线搭桥 帮助贫困村脱贫致富

2018-11-14 10:04: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11月12日下午,玫琳凯(中国)有限公司扶贫捐赠仪式在泸州市工商局大楼举行,这是继2016年在市工商局的牵线搭桥下,为古蔺县茅溪镇(原水口镇)来龙村的又一次捐赠。

据了解,自2016年来,泸州市工商局领导和同志们积极联系帮扶企业,为来龙村牵线搭桥,先后得到泸州汽车贸易协会、泸州传媒协会、中石油泸州分公司江阳区烟草公司、泸州市农发行、泸州城市建设开发公司、泸州兴泸小额贷款担保公司、泸州时代运业、泸州顺安建筑劳务公司等单位和个人伸出的援助之手。其中,玫琳凯(中国)有限公司在古蔺茅溪镇来龙村捐建了四川第14所“红盾·玫好”电子阅览室,目的是帮助留守儿童拥有快乐童年。三年来,玫琳凯公司仅在四川省内各地市即捐建了20余个玫好阅览室、电子阅览室、活动室。

玫琳凯(中国)有限公司泸州经销商负责人祖利琳表示:三年来,玫琳凯持续对茅溪镇来龙村进行力所能及帮扶的同时,也目睹了来龙村在市工商局领导下,脱贫攻坚战取得的一个又一个成果。今天玫琳凯人所付出的不仅仅是简单的一笔金钱捐助,而是要树立销售队伍正确的人生观,将爱传承下去,同时将这种关爱精神撒播到社会每个角落,促使社会更加和谐。

据悉,地处乌蒙山区赤水河畔的茅溪镇来龙村,自2016年以来,在各级领导部门、泸州市工商局的大力帮扶下,通过三年多脱贫攻坚努力,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水、电、路、房建设全面达标,产业发展和外出务工收入增加明显,贫困户家庭人均纯收入远远超过3700元,来龙村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暗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