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兴泸水务集团:真情刷新客服体验 行动诠释人水和谐

2018-11-26 17:38: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玉洁) 近日,泸州兴泸水务集团城市供水公司先后组织客服大厅业务人员及全域供水工作人员进行了商务礼仪、沟通技巧的培训。

整个培训分为商务礼仪及沟通技巧两部分,培训内容涵盖仪容仪表、服务忌语、沟通技巧等方面。培训过程中,大家切合实际情况,提出问题、讨论问题、解决问题,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学习了知识。

这次培训,让大家深刻意识到礼仪、沟通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的服务礼仪和服务技能,为塑造企业良好的对外形象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在一定程度上,也缓解了员工在服务过程中的无效沟通,提升工作效率。

语言、态度、行为、举止是一名服务人员应具备的专业技能,只有做好了,才能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更好地为用户提供优质。一直以来,泸州兴泸水务集团秉承“真情刷新客户体验,行动诠释人水和谐”的服务理念,全面提高对外服务人员的综合素质,增强服务人员积极沟通能力和交际能力,不断提升企业对外服务水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