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乐集团“两新联千村·党建助振兴”行动结对签约仪式举行

2018-11-27 10:43: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2018年11月23日,佳乐集团“两新联千村·党建助振兴”行动结对签约仪式在佳乐世纪城营销中心会议室举行,江阳区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余杨、江阳区非公党委专职副书记宋航、佳乐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贺军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三个签约村的支部书记、所在乡镇领导和佳乐集团全体党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佳乐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贺军在讲话中说道:“佳乐集团党委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企业发展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集团党委响应江阳区非公党委号召,积极参加“两新联千村·党建助振兴”行动,对古蔺县马蹄镇墙院村、江阳区分水岭镇董允坝村、江阳区通滩镇罗石桥村进行结对帮扶。”

签约仪式上,佳乐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贺军分别和三个贫困村及所在乡镇党(工)委代表签订三方结对共建协议书。

江阳区非公党委专职副书记宋航、江阳区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余杨在发言中对佳乐集团“两新联千村·党建助振兴”结对行动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以结对帮扶为切入点,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实现整体脱贫的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左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