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集团纪委深入开展“一对一”联系工作

2018-12-03 19:48: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罗玉娇) 近日,兴泸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长文带队到叙永县石厢子彝族乡堰塘村开展纪检监察干部“一对一”联系工作。

在交流座谈会上,石厢子彝族乡党委、纪委和堰塘村党支部分别介绍了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和社会评价工作开展情况。雷长文就乡村两级如何更好落实“两个责任”,抓好扶贫领域腐败专项治理、解决群众诉求、信访举报件办理等工作进行了指导。他强调:党员干部要以务实的工作作风,为群众办实事、见实效为抓手,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全面推进社会评价工作向纵深开展。

随后,雷长文一行走访了堰塘村、水潦铺村部分村民和村小学教师,深入了解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宣传、村务财务公开等情况。同时,抽查群众对社会评价工作知晓度与电话接听方法掌握情况,充分了解民情、听取民意、解疑答惑。

纪检监察干部“一对一”联系工作更好地指导和服务基层工作,拓宽了党委政府方针政策的宣贯渠道和群众诉求的沟通解决渠道,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