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兴泸集团开展《领导力与领导艺术》专题培训

2018-12-04 09:59: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 罗瑞雪) 11月22日,泸州兴泸集团特邀中国职业经理人研究会特约专家张习宁先生,为集团公司及旗下企业近90名中高层管理干部带来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领导力与领导艺术》专题培训。

在张老师实战训练的培训理念下,本次培训采用了理论学习与分组讨论相结合的形式。在理论学习中,张老师为学员们详实的描述了员工发展的四个阶段及管理者的四种领导风格,通过串联两个知识点的内容,详细讲解了在不同的任务目标下,管理者诊断员工和运用相应领导风格的方法。在小组讨论中,张老师通过生动的案例,让所有参训人员积极踊跃地参与到小组讨论和案例分析中去,及时将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起来。

本次培训是“兴泸大讲堂”开讲以来首次采用小组讨论的方式,学员们纷纷表示这种形式不但能活跃课堂气氛,还能通过学员的各抒己见,帮助大家加深对问题的全面理解和认识,提高培训的实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