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富森美国际家居广场12.29开业

2018-12-17 11:56: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这是富森美家居17年来第一个走出成都的项目,是第一个联手打造的卖场项目,是第一个跨区域连锁化管理的项目,是富森美家居A股上市后进入资本市场又一里程碑项目,2018年12月29日,泸州富森美国际家居广场正式开业!

该项目坐落于龙马潭区川南流通产业核心区,交通便利,距离省会成都仅270公里,富森美国际家居广场以经营国际国内知名家居品牌为核心,规划入驻各类知名家居品牌企业400户以上,预计实现年商品交易额将超过30亿元,成为川南家居行业的“定海神针”,可轻松实现从家居单品购买到高端定制的一站式购物。

富森美国际家居广场位于中国(泸州)西南商贸城,依托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的进出口贸易优势和富森美的品牌影响力,复制富森美家居成熟的经营管理模式,打造成为以“家需求、家消费”为中心的、全程体验式的、辐射5000万人口的最重要商业中心和商贸平台,成为泸州传统产业提档升级的一张新名片。同时为取道川、滇、黔、渝枢纽等交通主动脉来的全川客群,提供焕然一新的居家新选择。

在成都,“富森美”是四川家居传奇的代名词,就如报恩塔、水井街、宝来桥、百子图,在泸州人民心中既熟悉又不凡的地位一样。“富森美”,这三个字或已颠覆酒城人民对于“家需求、家消费”的全新认知。

从全国最大的单体建材市场到中国家居业流通第一股,这个成都起步、放眼全球的企业,通过对消费者的精心研磨、商业模式的高度创新,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商业佳话,如今的“富森美”已成为一个时代、一种潮流、一个方向。

实景图

2016年11月9日上午9时25分,伴随着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开市宝钟敲响,成都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A股市场(股票名称:富森美;股票代码:002818),成为中国家居卖场A股第一股。

A股成功上市是富森美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是富森美开创性的发展历程的缩影,在家居业,富森美创造了创意设计软装、品牌独立大店、进口馆、大物流大市场、特色卖场、网上交易平台、拎包入住等七大家居业态,使得富森美多年来始终在优势产业里保持优势竞争力,并在优势业态模式中锻造优势增长力,两大优势叠加互促,成就了今天的中国家居流通业A股第一股。

12月29日,富森美家居再度发力,继续扎根泸州,这颗川南一号商圈里的璀璨明珠,再次用一流的行业精神,刷新泸州人的家居建材购物体验,铸造中国家居业新的里程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