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兴泸水务集团:蜀南气矿“三供一业”工作获点赞

2018-12-19 10:38: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宁丽妮) 12月11日,在泸州兴泸水务集团召开的蜀南气矿三供一业改造项目推进会上,蜀南气矿单位对泸州兴泸水务集团工作人员在项目改造中高标准、高效率的工作态度以及敬业精神表示高度肯定,特为公司送来感谢锦旗。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决策部署,推动国有企业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兴泸水务集团不断强化措施,夯实责任,加快推进家属区供水移交改造工作。其中,蜀南气矿改造项目最为突出,大获业主单位的表扬。

据悉,蜀南气矿改造项目于今年3月施工进场,为确保改造工作的顺利开展,集团公司不定期召开“三供一业”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明确工作时间节点,督促工程进度。同时,公司积极协调业主单位配合推进现场改造、新用户入户以及后期竣工验收等。短短4个月,蜀南气矿“三供一业”改造工作全部完成。目前,蜀南气矿所有改造用户全部通水,公司正在完善入户工作,预计在本月底之前完成水卡发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