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兴泸集团积极落实国开行专项贷款 助推泸州棚改项目快速推进

2018-12-20 14:19: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谢骅)为顺利推进泸州市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兴泸集团旗下泸州市城南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向国家开发银行四川省分行分别申请了棚改一期、棚改三期及棚改四期专项贷款。截至2018年12月,城南公司棚改项目已累计获得授信79.3亿元,落实到位资金51.4亿元。

国开行的项目融资,保障了泸州市棚改项目的快速推进。截至2018年11月底,根据泸州市棚改办统计数据,其中:棚改一期共涉及的13处棚户区,已全部实施启动,拆迁户数合计5187户,已签约5081户,签约进度达到97.96%;棚改三期,四期共涉及的14处棚户区,已启动实施12处,整体签约进度也已接近过半。

按照泸州市“六个突破、四年翻番”的整体目标,未来城南公司将继续发挥融资职能,多措并举,积极助推泸州2019年打赢脱贫攻坚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