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兴泸水务集团在行动!

2018-12-25 10:49: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吴文颖) 12月14日、17日,泸州兴泸水务集团公司先后组织召开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泸州市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探索建设全国美丽城市工作推进会和兴泸集团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迎复检工作会精神,并就巩固创文成果工作做专题研究部署。旨在进一步加强和巩固泸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探索建设全国美丽城市,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提升居民对城市文明的认同感。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歧讲话,要求各单位加强组织领导,履行国企责任;突出重要点位,对标狠抓落实;落实责任监督,严格追责问责。

12月20日,泸州市国资委专职党委副书记徐春桃带队到我司百子图服务窗口,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工作情况,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歧,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黄梅陪同检查并汇报公司涉及窗口单位、包保社区、供水设施、建筑工地等点位的迎复检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要严格对标,确保各项工作不丢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