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健康我运动 泸州兴泸污水处理有限公司举行大健康运动会

2019-01-17 17:48: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红) 1月11日,泸州市兴泸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以“我健康,我快乐;我运动,我拼搏”为主题的大健康运动会,来自各部门、分公司、子公司的120余名运动员参加。活动分为健康义诊和员工趣味运动会。

为举办好此次运动会,公司特邀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院的专家教授一行3人莅临公司为员工义诊。活动中,专家们对每一名前来就诊和咨询的员工耐心细致讲解,并通过专业的穴位按摩和针灸实地实时治疗,见效快,效果好,得到了员工的一致好评。

员工趣味运动会上,开展了个人单项比赛和团队趣味项目。分别有羽毛球、乒乓球、毛毛虫赛跑、彩球接力、履带传送等项目,每个项目都配备了专业裁判给大家指导。运动员们在比赛中竞相角逐,赛出了活力、赛出了风采。所有参赛团队发扬了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各部门、分公司、子公司之间也增加了彼此的交流,增进了友谊。

此次运动会是一次活泼、热烈、精彩、圆满的大众性趣味健身活动,得到全体员工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要把运动会的主题精神带到工作、生活中,让污水公司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企业文化传承发扬。公司大健康运动会的举办,不但锻炼了员工的身体,还锻造了员工的拼搏精神,激发了员工的巨大潜能,下一步公司也将继续推进全员健身运动,让员工们快乐工作、快乐学习、健康生活,构建公司优秀团队,争创公司一流业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