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水务集团开展述职述廉测评会

2019-01-22 10:20: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雪梅) 1月15日,兴泸水务集团组织召开第四届二次职代会暨民主评议中干,集团公司领导、中层管理人员、职工代表共62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各职能部门、旗下企业负责人进行现场述职,围绕思想、业务、廉洁等方面,系统总结了2018年工作、学习取得的成绩、经验做法,系统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2019年努力的方向和切实的措施。

述职,就像是述职人及其背后的团队,一年来的一张“自画像”,这张“自画像”是干瘪还是丰满,是清淡还是充实,取决于我们这一年来的成功与失败,它与我们年初的设想有何差距,也是我们来年努力的方向。开展中层管理人员集中述职,也是公司人才培养、人才管理举措中的一点。今天,兴泸水务不断加快“走出去”战略发展,对人才培养倾注了心力,一年来,兴泸水务开展“师带徒”,开展制度、技术、管理等多项培训,开展技能考核鉴定,开展职称聘用,开展“职工技能大赛”等,都旨在人才队伍建设,旨在带好一支队伍,打好发展道路上的每场硬仗。

述职聚合力,征程再出发。2019年,对于兴泸水务而言,又将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七百余兴泸水务人将拿出百倍的干事热情,凝聚成攻坚克难、深化实践的合力,向着一个又一个难关挺进,向着一个又一个希望前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