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集团召开2018年安全环保工作总结会

2019-01-31 16:35: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全力以赴确保市民过上温暖祥和的春节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田梦) 1月28日,泸州市兴泸集团召开2018年安全环保工作总结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斗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代志伟主持会议。会上,兴泸集团与各旗下企业签订了《2019年安全、环保和职业健康目标管理责任书》。

袁斗泉充分肯定了公司2018年安全环保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是企业的底线工程,要始终绷紧这根弦;要强化责任意识,推动安全环保工作要求和操作规范深入基层、深入一线,确保燃气、供排水、危化物处置、工程建设、特种作业等重点领域不出问题;要特别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细化落实供气、供水保障方案,全力以赴确保市民过上温暖祥和的春节;针对2019年安全环保工作,务必要强化目标导向、加大监管力度,加快实施全域污水治理攻坚战专项行动,确保按时达标完成任务。

代志伟传达了泸州全市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会、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成员会暨第49次市长督办会会议精神。他强调,旗下各企业要及时传达学习两次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工作落实;要迅速开展春节前安全环保大检查、大整改工作,确保不出现安全生产和环境污染事故。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雷长文通报了各旗下企业2018年度安全、环保和职业健康目标考核结果;副总经理何学军总结了2018年安全环保情况,安排部署了2019年安全环保重点工作和春节期间安全环保工作。

兴泸集团领导班子、各部室负责人、旗下各企业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