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集团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02-11 10:14: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俏俏 李新刚) 近日,兴泸集团党委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纪委副书记徐其虎、市国资委专职党委副书记徐春桃到会指导。兴泸集团党委书记袁斗泉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兴泸集团党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征求意见情况;审议了《关于2018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的情况报告》。

会上,紧扣“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袁斗泉书记首先代表兴泸集团党委班子作对照,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余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充分展现了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负责、对同志的关心,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委副主任徐其虎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质量。他点评指出,一是准备充分,各项程序符合要求,各项材料契合实际;二是批评与自我批评辣味十足,红脸出汗效果明显;三是提出的各项整改措施切合实际。徐其虎同志就兴泸集团下一步政治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要遵守政治纪律,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是要坚持政治建设和经济建设不违背,两相结合,同步推进。

袁斗泉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兴泸集团党委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批评作为自我提高和发展的有力武器,不断提高政治水平、管理水平。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增强规矩意识,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三是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四是要强化担当作为,为泸州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