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集团党委召开2018年度直属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19-02-11 10:22: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俏俏 李新刚) 近日,兴泸集团党委召开2018年度直属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党组织书记、集团公司各部室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会。

此次党建工作述职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会上,水务集团党委、燃气公司党委、居泰公司党总支、环保公司党支部、物业公司党支部5位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他们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向集团党委汇报了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分析了各自存在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兴泸集团党委书记袁斗泉逐一进行点评,总结了5家现场述职企业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指出了存在问题及整改方向。

袁斗泉指出,各直属党组织书记要进一步树立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意识,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制度化、标准化水平为方向,积极探索符合企业特色的党建新做法,以抓党建来推动企业各项工作全面进步。

此次党建工作述职测评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各直属党组织2019年党建工作的方向,强化了各直属党组织书记管党治党的政治意识,推动集团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见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