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集团机关工会召开换届选举会员大会

2019-04-04 09:46: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罗瑞雪) 3月26日,兴泸集团公司机关工会召开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进行机关工会换届选举,集团本部全体工会会员参加大会,集团公司机关工会换届工作组主持会议。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兴泸集团机关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提名产生了第二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当选机关工会第二届委员会主席的范文婕同志代表新一届委员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机关工会新一届班子将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会工作制度,加大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力度,提高工会工作水平。积极响应职工群众诉求,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保障职工群众参与企业经营管理的权力,全面加强职工的思想道德、组织纪律和文化知识教育。广泛开展合理化建议等活动,鼓励职工群众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

兴泸集团工会副主席肖陶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就做好机关工会今后的工作,肖陶强调:新一届机关工会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把自身置于党的领导之下,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保持工会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始终坚持履职尽责,把服务职工的大旗牢牢掌握在手中,积极响应职工兴趣诉求,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要始终坚持服务大局,最大限度地团结、凝聚职工,保护和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全力助推公司战略目标实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