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集团开展旗下企业一季度调研

2019-04-09 18:13: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光友) 近日,兴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斗泉带队赴旗下兴泸水务、燃气、环保、小贷等12户企业开展调研,深入了解掌握旗下公司2019年度目标任务分解以及一季度业务拓展、项目建设、安全环保等重要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袁斗泉指出,各企业2019年度目标任务分解科学合理,一季度工作开局良好,工作成效值得肯定,但部分企业依然存在市场竞争力不强、项目拓展较慢等问题。他强调,要强化目标导向,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年度经营目标,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强化品牌意识、市场意识、竞争意识,加强对行业变化、客户需求、产品更新、先进技术等重要信息的收集和研判,把握好业务发展的节奏,防范各类风险;要找准、突出主业,围绕主业拓展业务、引进培育人才,打造过硬的技术力量和核心竞争力;要面向市场,对标先进,完善一套标准化、规范化、现代化且具有实操性的管理模式,使项目运营管理更加精细化;要狠抓安全环保工作,严格落实好企业安全环保主体责任,全力做好全域污水治理攻坚战相关工作。

兴泸集团副总经理刘俊涛、何学军、相关职能部室负责人、旗下企业主要领导参加调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