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万方城市综合体 一站式吃喝玩乐购

2019-04-12 14:37: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万诚国际中心引领城南商圈崛起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蔡有) “二期商铺还有没有?三期商铺什么时候能建成交付?”4月11日,在位于泸州市江阳区未来大道旁的万诚国际营销招商接待中心大厅内,前来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

万诚国际中心正引领城南商圈崛起。(蔡有 摄)

据万诚国际招商运营中心招商总监熊渝川介绍,目前除一期项目建成运营外,二期项目9.2万方商业综合体已完成主体工程和招商入驻工作,正在进行室内外装饰装修,预计今年年底建成交付,明年年初开业运营。此外,三期项目也在加快推进,整个项目完成主体工程的35%。

万诚国际中心项目地处城南商圈核心位置,总占地面积为203.38亩,总投资约30亿元。“项目性质为全商业综合体,项目定位打造为泸州城南商业中心CBD,将带动城南商圈步入一个全新台阶。”熊渝川介绍。

万诚国际中心“双子塔”。(蔡有 摄)

据了解,万诚国际中心率先在泸州提出情景体验式商业并围绕全民消费消目的地进行重点打造,围绕精品家居消费,打造以红星美凯龙为主力店的家居生活业态;围绕潮流影城消费,打造以横店院线为核心的时尚娱乐中心。围绕两大业态,整合规划了“世界风俗美食中心、儿童休闲玩乐中心、进出口商品交易中心、轻奢时尚购物中心”等,满足了一站式吃喝玩乐购全功能全业态需求,为整个城南商业副中心提供了充足动力。

建设中的万诚国际三期项目。(蔡有 摄)

项目共分三期进行开发建设运营。一期总建筑面积为26万平方米,于2017年已全面建设完毕并投入运营,已入驻品牌商家含红星美凯龙、国美电器、星期8儿童小镇、厨艺世家、南一国际酒店、酷动健身会所、小龙坎火锅、建设银行、超级英雄儿童乐园等600余家品牌,现市场运营状态良好,直接提供就业服务岗位6000余个;其中红星美凯龙招商入驻比例100%,入驻知名品牌商家173个,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现日均人流量为3000余人次,年接待量百万人次,现已实现销售收入约3亿元,促进周边上下游产业链发展与辐射周边相关行业作用明显。

在位于万诚国际中心的红星美凯龙家居商场看到,各式各样的家居用品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选购。红星美凯龙作为国内家居流通业的知名品牌,是江阳区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的重点项目,致力于打造泸州最大的家居艺术设计体验中心,商场内设进口建材馆、精品家居馆及欧美风情馆,已有数百个顶级建材、家具品牌入驻经营。

在红星美凯龙家居商场的后方,布局的是横店影院及科创文创街、餐饮美食、休闲娱乐二十四小时不夜城业态。二期总建筑面积为9.2万平方米,目前项目现已全面封顶,正在进行室内外装饰装修,预计2020年初全面投入运营。

“横店影城项目立足潮流影视娱乐中心,将为泸州市民带来前所未有的娱乐体验。”熊渝川介绍,二期项目建成后,将依托横店影院、大型商超带动入驻商家预计1600家,提供就业岗位16000个。

与二期项目相呼应,三期项目也在加速推进中。施工现场塔吊左右摆动,工地一派繁忙。三期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4.8万平方米,规划购物中心及儿童城(涵盖儿童教育培训、娱乐、零售、餐饮、国际幼儿园等)现也在主体工程建设中,预计2021年底投入使用。

“我们将严格按照施工计划和质量标准,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倒排工期推进项目,争创优质示范工程。”项目工程部负责人王泽龙介绍,该项目建设工程其进度与质量安全的控制是以工程相关规范、施工图设计为依据编制的施工组织设计方案,严格按照施工组织设计内容的步骤与流程进行施工控制及验收,达到标准化工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