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集团召开2019年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

2019-05-16 11:23: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朱志鹏) 5月10日,兴泸集团召开对古蔺县德耀镇燕岩村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与古蔺县有关单位、部门共商2019年帮扶工作。古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克刚,兴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斗泉,党委副书记雷长文,副总经理何学军参加会议。

孙克刚介绍了古蔺县脱贫攻坚工作现状,肯定了兴泸集团在助推燕岩村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并希望兴泸集团能一如既往支持燕岩村发展。

袁斗泉指出,兴泸集团积极参与脱贫攻坚行动,实施精准扶贫工作是国企应尽的社会责任。他说,兴泸集团帮扶工作的核心是让群众都在脱贫攻坚行动中感受到温暖,企业工作的落脚点是发挥优势,依托和用好国家政策,使当地百姓都能通过政策扶持和企业帮扶获益,实现生活水平的整体提升。

袁斗泉指出,2019年兴泸集团将继续投入各类资源支持燕岩村发展,特别是围绕农业产业发展需求,提供资金、技术、人才支持,帮助燕岩村做大产业规模,实现持续增收。

德耀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雷倩还简要介绍了德耀镇及燕岩村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