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宇华天街公寓样板房开放日 业主:环境好、舒适!

2019-06-29 23:26: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6月29日上午,泸州西南商贸城20 区宇华天街公寓样板房迎来开放日,宇华天街业主代表莅临开幕现场,共同见证宇华天街公寓样板间的精美杰作。

宇华天街花园式公寓,所推出的层层退台的空中花园式设计,在整个泸州独一无二的,茶余饭后,当你在几千平米的空中花园中漫步、健身,那一定是惬意的。西南商贸城为了体现花园式公寓的公共空间尺度感、通透感和舒适感,牺牲了一些实用率,使它相比市场上的其它公寓产品,无论从感官体验性,还是自然舒适性,都是无可比拟的。

样板房的正式开放,让业主们笑逐颜开,为一睹为快,业主代表们跟随宇华天街公寓项目负责人陆续走进游园通道,对西南商贸城20区宇华天街花园式公寓样板间的装修进行参观。当华丽精美的样板间出现在业主们面前时,他们不噤发出感叹:“环境真好,设计简洁大方,太舒适了!”

宇华天街花园式公寓可自住、可办公,无论是单身小青年还是小两口,或者三口之家,它能满足青年关于生活的美好。(暗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