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水务集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2019-07-01 17:19: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吴文颖) 6月28,兴泸水务集团于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先进,弘扬正气,鼓舞干劲,进一步激励全司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助推泸州市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

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公司党委委员、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预备党员约70余人。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星樾主持。

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歧发言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歧带领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入党宣誓。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星樾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公司领导为获得表彰的4个先进基层党支部、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6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歧首先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他们为集团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张歧表示,近年来,公司党委以“坚定政治方向、把准工作方向、谋划发展方向”为工作总基调,将党建“软实力”转化成企业发展“硬道理”,推动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同频共振,形成了“党建强、发展兴”的良好态势。

张歧强调,新时代,我们更要有新动能;新征程,我们更要有新作为。我们要在回顾历史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干事创业中,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在运营管理中,全面提升党建水平;在转型发展中,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在行动做事中,严守纪律和规矩要自觉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时时处处体现先锋作用。让我们以纪念党的生日为新的起点,攻坚克难、奋勇向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公司健康快速发展,助推泸州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