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水务集团北郊水业举行生产运行统计分析平台培训

2019-07-08 18:44: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郭上平) 6月27日,兴泸水务集团北郊水业组织开展水厂生产运行统计分析平台使用培训。培训特别邀请了水厂自动化改造管理系统、运行系统的开发人员,就管理系统中综合页面数据、生产调度指令、设备管理、班组交接班数据、班组KPI数据、生产数据查询等进行全面的讲解和操作演示,并针对员工在使用该系统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分析,帮助员工熟练使用自动化改造管理系统,提高供水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

据了解,兴泸水务集团北郊水厂自去年6月开始,结合自身实际,量体裁衣,量身打造水厂自动化改造,奏响自动化改造“三步曲”。目前,北郊水厂送水泵站已实现远程控制、自动加药,取水泵站远程控制已基本完成,生产运行统计分析平台完成开发并投入运行。北郊水厂自动化改造进一步提高了水厂自动控制水平,为安全供水打下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编辑推荐